LANG

一匹死在代码中的狼。
爬墙第一名,懒癌重度弃疗选手,长期是混乱杂食。
咕呱。

【双花】什么鬼我也不知道x

从入全职以来最喜欢的就是双花了,像aph里喜欢的米加一样,总让人觉得暖呼呼的x

*ooc ooc ooc重要的事说三遍x


张佳乐烦躁地按着遥控器换台。他没有开灯,电视荧幕显得有些刺眼。

怎么还没回来。张佳乐瞟了眼荧幕右上角的报时,凌晨1:59分,孙哲平还没有回家。张佳乐把遥控器扔到茶几上,翻了个身仰躺在沙发上盯着天花板看了会闭上了眼睛。电视依旧开着,吵杂地声音让张佳乐在半梦半醒间徘徊。他觉得身体一轻,睁开眼看到等待的人的脸贴得很近,而他正被对方抱在怀里。

“怎么才回来。”张佳乐不满的抱怨道,嘴边却是有几丝笑意,他干脆趁着还有些许睡意侧身抱住孙哲平,嘟囔了些什么孙哲平也没听清。

“嗯今天事比较多,忙完这一阵子就可以闲下来了。”孙哲平空出一只手取过遥控器关上了电视,客厅陷入一旁黑暗,“你怎么没睡?不是说别等我吗?”

张佳乐把头埋在孙哲平的肩膀上,他看了看孙哲平:“才没有等你,睡不着看电视。”顿了顿:“你笑什么!”“没笑。”孙哲平的声音明显带着笑意,他把张佳乐打横抱起:“你睡不着?做些运动就累了就可以睡了。”“…孙哲平你大爷!!”“我没有大爷。”


——————————拉灯xxx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