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

一匹死在代码中的狼。
爬墙第一名,懒癌重度弃疗选手,长期是混乱杂食。
咕呱。

【双花】悬崖上的花.二

原本以为这周没手机了想着考完试再发来着xxx自己都忍不住唉xx


妖怪设定

ooc ooc ooc ——


张佳乐就这么被孙哲平带到了他原以为自己一辈子都没机会接触的人类世界里。

孙哲平住在张佳乐的悬崖附近的小镇上,很多人都管那镇子叫荣耀镇。张佳乐刚进这镇子就发现这村里他的同类还真是多。比如说那有个老狐狸,这有个估计父母中有一个是麻雀精所以拥有四分之一的麻雀血统的。反正这里的妖怪挺多的。

先到回孙哲平家里,孙哲平弄了个盆子,小心翼翼的把张佳乐从包里移植到了盆里,然后闲不住的张佳乐就跟着孙哲平在镇里到处逛。先说孙哲平住的义斩区吧,这儿可是高档住宅区,用张佳乐的

话来说就是恨不得给路边的植物都镀层金的地方。

张佳乐是初到人类世界,东看看西看看,镇里的人都侧目看着孙哲平和张佳乐微笑,张佳乐单纯的也笑着,而孙哲平的笑容却深有意味。


恭喜啊,拐回来个那么单纯的媳妇。

谢谢,多关照我媳妇啊。


张佳乐在前头跑着,孙哲平悠闲的后面跟着。镇子也算挺大的,张佳乐跑了一半就累了,虽然是花妖但也不能真跟个花养靠泥土养分过活。张佳乐眼巴巴地看着路边上的卖吃的的摊子。

张佳乐盯着的是个小面馆,店里正煮着面,暖呼呼的热气夹杂着面食特有的清香直往外冒。

“想吃就进去。”孙哲平看着张佳乐眼巴巴的模样好笑道,然后率先推开店门走了进去。张佳乐在玻璃门关上前赶紧跟了进去。



——tbc

这么少没问题吧x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