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

一匹死在代码中的狼。
爬墙第一名,懒癌重度弃疗选手,长期是混乱杂食。
咕呱。

【双花】悬崖上的花.3

悬崖上的花.3


乐乐花妖设定

ooc ooc ooc

————————————————


店里面很暖和,时间没到吃饭的时候,人不多。孙哲平带着张佳乐选了个靠墙的位置,把菜单递给张佳乐:“想吃啥,自己看看。”张佳乐接过菜单一脸认真的看,孙哲平撑着脸盯着张佳乐也看得很认真。

张佳乐在孙哲平的注视下只觉得背后发凉,菜单上的菜式也都不认识,无奈抬起头:“…你看啥呢,菜单我看不懂。”孙哲平笑了,也不看菜单,直接挥了挥手:“老王,两碗阳春面。”孙哲平口中的老王是这家面馆的老板,王杰希。张佳乐看到厨房里一个穿沾有油渍但还算洁白的厨师服的人抬头看了眼孙哲平,那人的眼睛大小不一,但给人感觉并不突兀。

很快两碗面端了上来,张佳乐迫不及待的接过筷子便吃。

“嗷!”

这是刚出锅的面啊亲爱的乐乐。

王杰希因为店里人少,孙哲平这桌也是最后一桌点餐的,于是干脆坐在一旁看着。王杰希看着张佳乐傻乎乎的模样挑挑眉,询问的目光看向孙哲平。孙哲平无语的给张佳乐搅乎搅乎面好让面凉的快一些,一边对王杰希点点头。

王杰希把目光转向张佳乐,打量了会。

王杰希算是个道士,他能看出些妖怪,但张佳乐修为也挺高的,王杰希便难以确定他到底是不是妖怪。


这地方的妖怪真多啊,多得给人当媳妇。

王道士这暗暗感叹。

吃完了面,孙哲平付过钱后看天色不早了,便带着张佳乐回家了。


——tbc

一如既往的短x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