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

一匹死在代码中的狼。
爬墙第一名,懒癌重度弃疗选手,长期是混乱杂食。
咕呱。

我不知道是不是中二还是纯粹的深井冰

回想过去,我是一个正直善良的红领巾战士。

回首现在,我是一个英俊潇洒的中二晚期患者。


怪我咯


当两个朋友在我面前耍的时候。我高冷的抬了抬下巴,蹙起眉头,像是思考者一样深邃的目光里充满了对朋友的智商的担忧与关怀,我吐了口气,缓缓道:

我拯救了世界,可我该拿什么来拯救你们的智商呢,朋友。


然后两个朋友看傻逼一样看着我。


他们的目光深深的刺痛了我的心我委屈的坐在地上哭了起来:

嘤嘤嘤嘤我知道我献身封印了恶魔导致现在不及以前千万分之一的帅气但也还是比你们帅但你们怎么可以都嫉妒我那么帅气嘤嘤嘤嘤。


我很感激法律里有杀人犯法这一条。

以及朋友至今没跟我这个中二的深井冰绝交xxx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