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

一匹死在代码中的狼。
爬墙第一名,懒癌重度弃疗选手,长期是混乱杂食。
咕呱。

【伞修】狐狸的太阳雨

um是一个从微博上看到的梗x

于是觉得好适合伞修便xxxx

(●´ε`●)很甜吧x


狐狸雨


原梗:有没有听说过狐狸雨,传说狐狸爱上一个人就会记住他的名字。闲来无事就会在默念着,放在舌尖头,牙齿上,嘴唇里,他的名字啊。那些名字被风一吹,就吹到云上了,当云朵再也承受不住名字的重量,天空就会下起狐狸雨。雨后,山坡长出紫色的小花,采一朵簪在发间,会收到心上人的告白。


村子旁山里的狐妖叶修不知啥时起,有事没事总念叨着一个名字。

苏沐秋。

据山猫妖黄少天说,这是那村子里一个小伙的名字。

黄少天:哎哎哎我说叶不修他是不是发春了是不是是不是?一天到晚念叨着本少都不想理他了所以一定是喜欢上人家了吧?哎哟这啥品位哟喜欢个人类,我看叶不修你还是孤独终生吧balabalbala

叶修:那只蠢山猫的话十句里十句废话,都不可信。

黄少天:我靠靠靠靠靠叶修你个臭狐狸来pkpkpkpkpkpk啊??!看本少不砍死你砍死你砍死你!!!说谁废话说谁不可信我就说你就是思春思春思春!

[鱼妖]喻文州:少天,安静点。


苏沐秋是村子里挺受欢迎的一个小伙子,人长的帅气又能干,虽是孤儿但依旧坚强的拉扯着他的小妹妹苏沐橙长大,两人相依为命。不少村子里的姑娘们都心仪他嘞!

苏沐秋最近发现山里总有只白色的狐狸喜欢跑到村子附近。起初苏沐秋以为是来偷鸡吃的,但村子里并没发生啥丢鸡的事儿,狐狸也依旧天天来,而且天天是跟着苏沐秋。苏沐秋觉得有趣。


“小狐狸,你咋老是跟着我呢?”


苏沐秋上山砍柴,那只狐狸也不远不近的跟着,苏沐秋停下来瞅着那只狐狸。那狐狸眯着眼睛也瞅回他,还叼着根烟叶。


叶修今天也乐呵乐呵的跟着苏沐秋。苏沐秋今天上山砍柴,身边没别人,叶修胆子也大了。

山里我是老大。本着这样的想法叶修也不躲躲藏藏,大大咧咧的跟着苏沐秋。但苏沐秋突然问他话这是他始料未及的。


哟,眼睛挺清澈的,漂亮。


叶修想抽自己一巴掌,居然这么傻乎乎跟人瞪了半天。

苏沐秋伸手点了点叶修的鼻尖,感觉手指上湿乎乎的。


BOOM——


叶修的脑袋里形成了个蘑菇云。


苏沐秋看着狐狸转身窜进草丛,挠了挠头想着是哪里吓到狐狸了吗。


叶修念叨苏沐秋的次数越来越多了。

可是他在不知哪一天后再没有看到那个少年的身影出现在村子里了。


苏沐橙长大了,在哥哥苏沐秋死的那一天长大了。他的哥哥在去城里的路上出了车祸,在医院的病床上,迷迷糊糊的揉了揉她的发顶,叫她坚强,不要哭,还有,要是以后见到只白色的狐狸,别怕,给点吃的吧。苏沐橙抽噎着答应,苏沐秋闭上了眼,再没有睁开过。

苏沐橙回到村子里一个人生活。有时她也看见个白色的身影,她想,这应该就是哥哥说的小狐狸了。苏沐橙便有个习惯在家门口放一些吃的。第二天早上总能看见碗里已经空了,而旁边放着几朵不知名的紫色小花。


叶修念叨着念叨着,心里也隐隐约约猜到了些什么但不想面对。

一天他又念叨了一句苏沐秋后,天突然下起了小雨,可太阳依旧当空。

是太阳雨啊。叶修躲到一颗树下。

雨后,叶修慢慢溜达到他常去的一个小山坡。


那里开满了紫色的小花。


——————————————TBC.

(●´ε`●)真的很甜吧x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