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

一匹死在题海中的狼。

【双花】花吐症

弄懂花吐症后暗搓搓点击了好久总算动手的产物xxxx

然而花吐症也早已是老梗了嘤嘤嘤x

大孙大孙我就是不懂你的气啦!!!x←zheren


————————ooc——————————

花。满世界都是花。


张佳乐自认为还是一个比较喜欢花的人了,可是现在这小小的花儿却似毒药般侵蚀着他的身体。

花朵啊一朵一朵,一瓣一瓣,从张佳乐的喉咙中,以肉为土以血为养料,蓬勃生长着。几乎要占满张佳乐的身体。

咳…咳咳…!!

止不住,止不住地吐花,就像止不住对那个人的念想。张佳乐觉得自己都要把肺都咳出来了。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x

张佳乐想起前几天八卦的小队员还问过他,诶副队,你有喜欢的人不?

张佳乐给了自己一巴掌,因为当时自己脑海里第一个想到的居然是孙哲平!诶哟我去,乐哥我以前还看着小黄片想象追个软妹子过一生嘞!啥时惦记上孙哲平的!

瞅着小队员们一个个闪亮亮的八卦眼神,张副队装模作样的咳嗽一声,去去去训练去,你们张副队的恋情都给了荣耀女神。

副队啊别跟叶神抢人儿啊!

…滚滚滚!小心训练加时!


张佳乐苦笑着,又咳出了一口花。

这特么现世报呢。

手机突然响起——喂喂?哈哈哈哈哈张佳二乐乐接电话啦!二乐二乐二乐二乐!

…黄少天你给我等着。张佳乐恨恨地接了电话,喂?

张佳乐。

我的妈。张佳乐吓得手一抖,手机掉到了床上。喉咙一堵,大朵大朵的花儿又挤了出来。

咳咳!!咳…孙哲平?

……

电话那头沉默了许久。

张佳乐你没事吧?

没没没!没事儿呢!只是小感冒!就今天一天请个假!张佳乐手忙脚乱的掩饰。

…开门。

啥?

我说开门,我在你家门口。

等等等?!你咋来啦就不怕咱俩一起感冒?!

张佳乐正酝酿咋让他乖乖回去,自己这么狼狈给看了还不笑死人,昨天说没有恋情时他也听着呢!

可惜门口穿来不耐烦的敲门声告诉张佳乐。隐藏Boss你敢不接?死定了!

张佳乐悻悻地把房间门给关好,披着床被子赶紧的给上司开门去咯。


孙哲平收回了正准备继续敲门的手,看着眼前脸色苍白的人,蹙了蹙眉。

张佳乐笑嘻嘻的给让开路,上司您里面请,感冒了我可不负责。

孙哲平进了门,却一把抓住了正在关门的张佳乐。把人抵在门和他之间。

张佳乐吓得一个激灵。我靠靠靠孙哲平你你你,我要是女生我就开心。然而我并不是。

孙哲平无语的盯着张佳乐,然后伸出手,抚向张佳乐的嘴唇。

∑(っ°Д°;)wait???这这这什么神展开???

正当张佳乐满脑子胡思乱想时,孙哲平已经从张佳乐嘴角边弄到了一片花瓣儿。

…吓死爹…………张佳乐刚松了半口的气又提了起来。

没记错这病好像花瓣会传染?

张佳乐感叹人生如戏踏嘛还是个不靠谱儿的导演写的观众们永远猜不到下一幕的发展。

孙哲平突然笑了,轻笑声打断了张佳乐正神游的魂。

“张佳乐。”孙哲平笑着,垂眸盯着张佳乐。

“诶。”张佳乐傻乎乎的应了声。

“感冒咳花吗?”

“………乐哥我乐意叼着花。”

“那你说我呢。”孙哲平淡然地吐出一朵花。

……大哥啊你知道这啥病了那为啥那么淡定呢妈呀这可绝症啊你说你说我喜欢你你要喜欢别人咋办啊咱俩玩完了wait我刚啥也没说?!


张佳乐突然觉得要死,就死得痛快点。猛地抬起头,张佳乐紧紧注视着孙哲平。

“你知道啥病我就不多说啥了,我就一句话。我喜欢的是你,愿意治我的病吗?”

说完张佳乐就想找个地缝钻了得了。

而孙哲平的反应确实张佳乐始料未及的。

孙哲平一手勾起张佳乐的下巴,直接吻住了张佳乐的双唇。孙哲平毫不客气的撬开了张佳乐的牙关,把张佳乐的舌头直接压在自己舌根下,在对方口腔里肆意侵略。

张佳乐反应过来时都快断气了,浑身发软,但是喉咙处的哽咽感终于消失了。体内蠢蠢欲动的植物被解药消除了。

不知为啥,张佳乐有些想哭。

在张佳乐断气前孙哲平总算放开了他,嘴角噙着笑意,还意犹未尽似的舔舔嘴角。


“张佳乐,你知道答案了吗。”


——————————

然而我还是不务正业。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