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

一匹死在代码中的狼。
爬墙第一名,懒癌重度弃疗选手,长期是混乱杂食。
咕呱。

【米英】题目什么的别在意x

把花吐症和赤い花两个梗连起来,暗恋对方的时候会开始吐花 两情相悦就会治愈,如果没有说出真实的想法,那么花朵就会在你脑中生根发芽,用根茎盘踞你的大脑,之后你右眼视力慢慢变弱,眼球也被根茎融化,然后右眼的眼眶中慢慢长出一朵花,最后那朵花存在的时间越长,你的记忆就会慢慢消失不见


————————以上是在空间看到的梗,好像好棒呢于是想试试看x


然而全职找不到合适的cp于是我对aph下手了x


那是小阿尔第一次见到海的那边来的人。

金发逆着光也闪得小阿尔睁不开眼,祖母绿的眼眸仿佛要让他溺死在里面。

喉咙里像有什么东西在涌动,忍不住咳嗽了一声,一朵白色的小花落在了手心。小阿尔抬起头,知道自己已经被发现了便走出藏身的树后面。

海那边来的人看到他似乎很惊喜。他笑得很温和,向小小的国家伸出手。

“我叫亚瑟,是海那边的英国。你要当我的弟弟吗?”


“咳咳,咳咳。”在亚瑟的帮助下,阿尔长大了一些,但那天遇到亚瑟后阿尔不知道为什么,便经常会咳出花朵。阿尔不敢给亚瑟发现。后来,亚瑟说海那边越来越忙碌,所以很少再来看看阿尔。距上次亚瑟来的时候已经四五个月了。

阿尔最近觉得自己脑袋越来越沉重,右眼看东西越来越不清晰。

“啊,上帝,希望一切别再糟糕下去了…”阿尔嘟囔着,盖好被子,陷入睡眠。


在黑夜里,有什么东西悄然生长着。


阿尔已经忘记了右眼的花是什么时候长出来的,也忘记最后一次亚瑟是什么时候来的。阿尔觉得亚瑟这次应该是很久没来过了,不然为什么他都快记不清他的模样了。

“唔,又困了啊…呼…”


————————————然而只是个小段子吧x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