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

一匹死在代码中的狼。
爬墙第一名,懒癌重度弃疗选手,长期是混乱杂食。
咕呱。

等了好久,只为你的归来。

看完大圣归来,我只能说,

新!男!神!来!了!

国!漫!崛!起!了!







以及




列表


1599党们,



原谅我我要跟你们走相反的路了!!!!!

大圣和江流儿多美好?!!!!!!!!!!!

即使亲情也那么温馨!!!!!

我!站!定!了!

不服憋着我舔男神不跟你们逼逼xxxxxx

^qqqqqqqqqqqq^以及一起去的朋友给我讲了个他朋友的故事。

他朋友看的时候上排是一小妹妹,各种泪点都没哭,但大圣法力回来时,她哭了,问她妈妈,大圣不痛吗?

…是在下输了,虐到了。[吐血.pic

评论(1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