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

一匹死在代码中的狼。
爬墙第一名,懒癌重度弃疗选手,长期是混乱杂食。
咕呱。

雁归北

短的跟个段子似的。[←好意思说x

李炎泽第一次见到燕岐岭是在天策府上。

那天李炎泽刚刚完成了日常训练,准备休息时发现很多士兵纷纷往大门跑去,于是李炎泽也好奇地去凑热闹。

李炎泽在人群中被挤来挤去,心中不禁烦躁,刚想退出人群不凑热闹了,便看见一个身着玄甲浑身是血的苍云弟子被人搀扶着走向医务处。

那是李炎泽第一次见到传说中的“恶煞”苍云。

一年前,被朝廷放弃而衰落的苍云军队突然又以玄甲苍云之名复出,传言他们都是从地狱爬回来复仇的恶鬼。他们因曾经收到背叛而几近灭亡,所以他们憎恶背叛,凡背叛苍云者皆须一死。人人谈起苍云都不禁变了脸色,十分忌讳。

李炎泽也听师兄们提过,玄甲苍云凭借其霸道武学,复出后很快平定了战乱的雁门。但近期似乎又有些不稳定。前几天好像还与狼牙恶战了一场。

今天这个苍云估计是来请救兵的?李炎泽也懒得去深究了,但他脑海里始终惦记着刚刚看到的那个苍云弟子。

脸色十分苍白,也不知是常年征战北方,极少见阳光还是失血过多造成的。眉眼不似常见的北方人浓眉大眼,反倒宛如江南的谦谦君子,很是清秀耐看,脸型棱角分明也为他增添了几分军人的英气。可能是伤势太重,他的双眼禁闭,但李炎泽不禁去想像那双紧闭的双眼睁开,如墨般漆黑的瞳孔带着塞北的冷峻。若是再沾染点春意,眼角微红…光是想象李炎泽就觉得自己要把持不住了。

今天自己这是怎么了?他可是个男人啊。李炎泽被自己的想象吓出一身冷汗,赶紧甩头,想把自己脑海里奇怪的念头甩出去。

也许会有后续。[←滚吧你x

评论(2)

热度(12)